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考试结束了,
压力结束了,
第二学期也结束了,
甚至连对的思念也慢慢地结束了。。。
一个星期前,我和几位老友去出聊天,
其中一位问我还有跟联络吗,
这时候我才想起了。。。
如果我朋友不提起
我已经忘记了。。。
这证明我已经把放下了~~
也证明了时间也可冲淡一切。。
想起以前的我
真的好傻~~
做了满多的傻事。。哈哈。。
除了他以外,我绝对不会再做出任何的好笑事情~~
哈哈。。。
但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个满好的回忆。。。
*我没有后悔曾经遇见*





~~~~~~~~~~~~~~~~~~~~~~~~~~~~~~~~~~~~

随着第二学期的结束,

假期开始了。。。


忙碌的生活变成无聊的生活。。。

整天不是呆在家,

就是到外头流浪。。。

过着颓废的生活,

自己也变成颓废了。。。

无聊的生活,

也让我整天胡思乱想。。。

想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哈哈。。。swt~~

但每天我很清楚地想,

我要做什么~~~

真的很无聊。。。

~~~~~~~~~~~~~~~~~~~~~~~~~~~~~~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三个星期,

我家却还没有任何的准备,

因为他们非常忙碌。。。

新年的时候,

我家如往常一样,

都会回去家乡。。。

需要回两个地方:

吉打金马伦高原

一个是非常的地方,

一个是寒冷的地方。。。

相差真的好远~~

但无所谓啦,

已经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