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好累啊~~~!


昨晚没睡好...今天一大早又要去上课~~无奈~~

emm...我很想对一位朋友说

对不起..你会变成这样 有一半是我的错

我对你感到十分抱歉

所以我要负上一半的责任...

但从另一个角度看

可能跟我没关系...

因为某种事情是
不能勉强的
注定的

她已经很努力地不要伤害你和其他人

现在的我只能在身边支持你


我们祝福他们吧...

~~~~~~~~~~~~~~~~~~~~~~~~~~~~~~~~~~~


还有一件事情令我感到有点失望

就是我已经得到我要的答案了

虽然已经预料到的

但还是有点失望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突然很想唱这首歌: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呜~~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