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成绩放榜

当天早上

因某些原因

我无法上第一堂课

这时 我就想这一天应该是倒霉的一天

我害怕我的成绩也跟着‘倒霉’

过后到了学校 不久后

我班同学就开始上网check成绩

我们一个一个轮流check

我的朋友 大多数都全部及格了

当轮到我时我真的很紧张

我害怕倒霉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当成绩要浮现在我面前时

电脑被我的同学抢去了

我感到无奈但又紧张

我等着我的同学告诉我的成绩

当他们说“全部及格”时

我整个人都放轻松了

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哈哈。。。

但我知道这次的成绩

是“幸运”才拿到的

所以要真的努力

不然“倒霉”的事一定会发生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