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无题

看了你写的东西
仿佛我委屈了你
如果委屈了你
你宁可不用那么迁就我
不用忍我
继续保持你的原则

是。我就是那么霸道的人
我已说过我就是那么的人
我不会改变,也不知道要怎样改变
你以为我是那么随便说出对不起这三个字
说我是那么没诚意
但你知不知道
当我说出那三个字时
我脸上的表情是怎样的

是。我就是那么贪玩的人
我贪玩的限度很低
但我不知道你的限度在哪里
所以我只能说对不起

你说我没有把你的话放在心上
但你知不知道
每当我犯了某种错误后
我都会很小心
深怕我又讲错话,做错东西
吵架这两个字又浮上平面
因此有时我宁可保持沉默
什么都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