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男女平等

首先,
这篇文章可能会得罪到很多人,
如果你不喜欢就别看。。。
看了,就不要意见多多~
这只是讲出我的心声。。。
很多人都认为
无论是什么,男朋友帮女朋友付钱是天经地义的。。
但我却不认为这样
不是每件事都要男朋友付钱
难道男朋友赚钱不辛苦吗
女朋友自己有赚钱,也应该付出一点吧。。
我最讨厌就是某些女子跟男朋友去逛街
然后暗示他喜欢某样东西
就代表要男朋友买给她。。
拜托~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出钱买啦~
没钱就别买~
p/s:那样东西还满贵的~
我有一位朋友
我承认我对他的女朋友的印象不是很好 (打从第一次见面)
因为她对我来讲还满拽的
我只能说我朋友太伟大了~
一天不懂来回约 30km 多少次~
很好意识的是,
男朋友跟朋友聚会时,
突然间,叫男朋友放工后,去载她回家~
她要知道男朋友的朋友的感受是什么吗~
也要知道那段路程还满遥远的
那之前呢
放工怎样回家的!
女生也要自立一点~
只能说爱情真伟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